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脱毛 > 光子脱毛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光子脱毛的优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06 10:34:37

  手如柔荑,肤如凝脂,是每个女性的向往,而毛手毛脚会让很多女性感觉尴尬,光子脱毛可以有效帮助求美者们除去那些烦恼的毛发。

温州艺星光子脱毛

什么是光子脱毛:

光子脱毛采用强脉冲光源的选择性光热解原理,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从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同时避免损伤周围组织,达到去除毛发的效果。

光子脱毛的优点:速度快、痛苦小、效果彻底。

温州艺星光子脱毛

光子脱毛适宜人群:

1、先天性多毛:因遗传、种族、内分泌失调导致的正常部位或不正常部位多毛。

2、多毛症:内分泌失调引起女性身上长出类似于男性的浓密毛发。

3、美容目的:改善个人形象。

温州艺星光子脱毛

光子脱毛会痛吗?

多数患者反映治疗时无痛感,一小部分患者觉得在治疗过程中会感觉轻微疼痛,个别患者有轻度发痒的感觉。

光子脱毛什么时间更好?

建议选择在秋冬季。这样经过三至四个月的光子脱毛治疗,到了夏季你就不会再因多余的毛发而烦恼了!此外,在秋冬季治疗可以方便地避免日晒等问题。

以上是光子脱毛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