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脱毛 > 光子脱毛 > 内容

温州光子脱毛的优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5-21 10:45:33
       夏天来了,到了露大腿的季节了。拒绝美食诱惑,泡在健身房疯狂锻炼的你,终于有了前凸后翘的身材,可是“毛手毛脚”却让人感觉很是尴尬。

我们都知道,脱毛膏容易敏感,蜜蜡撕拉又疼,用刮毛刀倒是方便,但是容易越刮越多,一发不可收拾。夏天,如果想要拥有光滑的皮肤,其实光子脱毛可以有效帮你摆脱毛毛的烦恼。

温州艺星光子脱毛

光子脱毛依据选择性热动力学作用原理,光子头发射的光束,会穿透皮肤表层的毛囊上皮、毛乳头和毛囊中含丰富的黑色素,这些黑色素选择性吸收激光光能,产生的热量形成瞬间局部高温,破坏毛干及毛囊,阻碍和终止毛发的生长,从而达到永久脱毛的作用。

温州艺星光子脱毛

光子脱毛的优点:

在脱毛的同时可恢复皮肤原有弹性、消除或减轻皱纹、缩小毛孔。改善肤质,肤色,收紧皮肤。有解决如轻度毛周角化,肤色不均等较轻的皮肤问题的作用。IPL的一大优点是光斑大,达5平方厘米,故脱毛速度很快,轻微疼痛。

温州艺星光子脱毛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美容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