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脱毛 > 光子脱毛 > 内容

温州艺星激光脱毛安全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5-08 13:22:32
       不想当“毛孩”!这是很多饱受“多毛”困扰的女孩子的心声!

剃毛刀,效果只能维持3~5天,毛发也会有越刮越粗的倾向,容易损伤皮肤屏障。脱毛膏,对皮肤有较大刺激、易过敏,效果也维持不了多久。脱毛蜜蜡,脱毛过程相当疼痛,易引起毛囊炎,效果维持2周左右。

温州艺星激光脱毛

听说激光脱毛可以轻松摆脱体毛烦恼,成为现今许多爱美人士的脱毛首选。但是,激光脱毛安全吗?对皮肤有没有不良影响?

激光脱毛:根据选择性光热作用理论,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等,针对毛干和毛囊的黑色素起作用,光能被黑色素吸收并转化成热能,可以靶向破坏毛囊组织,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达到永久脱毛的目的,同时又不损伤周围组织,安全性较高且痛感轻微。

温州艺星激光脱毛

优点:

1、斩草除根

激光脱毛对黄种人尤其适用,因为黄种人皮肤与毛发的颜色差异明显,进行操作时,黑色的毛发吸收热量,热量向周围组织扩散,可以把整个毛囊“连窝端掉”,所以激光脱毛效果一般比较长久。

2、精准可控

激光脱毛的过程是精细可控的,正规操作时除了毛囊以外不会破坏其他皮肤组织。现在的激光技术是利用扩展的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可以精确控制热量扩散范围,只把毛囊“烧掉”,周围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安全性很高。

温州艺星激光脱毛

3、有效率高

激光脱毛的有效率为90%,不同部位、不同粗细和颜色的毛发治疗效果不同,但即使无法完全清除,残留的毛发也会变细变软,生长速度变慢。根据临床经验,“冰点脱毛”治疗3次后,多数人的腋毛可去除90%,四肢和躯干毛发可去除75%~80%,唇毛可去除60%~70%。颜色越深、直径越粗的毛发,其毛囊吸收激光能量越多,效果也越好。像唇毛这类比较细且色浅的毛发需要增加治疗次数,以获得更好的疗效。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医院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