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纹绣纹身 > 纹绣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纹美瞳线的注意事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15 09:40:18
       现在纹美瞳线越来越火了,有了它大家早上可以多睡几分钟了!很多美眉问美瞳线会掉色吗?是的,美瞳线维持的时间一般是3~5年,随着时间越变越浅,如果想要维持还可以重新纹。

美瞳线非常适合懒美眉,平常就算素颜出门也不用怕,依然可以美美的。下面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纹美瞳线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事项。

温州艺星纹美瞳线

1、纹美瞳线之前要做好眼部清洁,化了妆的要卸掉,然后才可以开始纹哦!

2、刚做完时眼睛轻微肿胀,眼睛里面会有异物感,不舒服,偶尔流眼泪,半小时后逐渐消失恢复正常(因个人体质差异肿胀疼痛时间有所不同)当天晚上睡前两小时忌饮水,枕头垫高一点睡觉。

3、刚做完美瞳线大家尽量不要用手去碰,要保持眼部清洁卫生。

温州艺星纹美瞳线

4、每天早、中、晚用普通消炎眼药水滴眼睛并用棉棒沾眼药水清洁眼睫线,然后薄薄的抹上金霉素眼药膏在眼睫线位置

5、眼角会有黑色分泌物,用普通消炎眼药水清洗眼睛并用棉棒清理,操作完当天眼睛尽量多眨动,以帮助更快的消肿,晚上睡前忌饮水,敷金霉素眼药膏休息。

6、第二天早上起床眼睛会有异物感,有分泌物,眼皮会微肿(眼睛尽量多眨动,能更快消肿)颜色变黑变粗。

温州艺星纹美瞳线

7、在做完后的3~7天,会开始脱痂,这个时候不要用手去抠,而应该让它自然脱落,在这几天也尽量不要让它碰到水。

8、做完美瞳线一个月内尽量不要游泳或者蒸桑拿,以免造成脱色。

以上是关于美瞳线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