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纹绣纹身 > 纹绣 > 内容

温州纹美瞳线的注意事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6-20 14:51:20
       相比于纹眼线,美瞳线可以将睫毛根部和靠近根部的褐线以上眼软骨填实,达到无痛的美瞳效果。纹美瞳线的时候可以适当添加珠光白的颜色,能够让眼线看起来黑黑的亮亮的。美瞳线一般会维持3-4年,但是根据实际代谢情况的不同,维持时间上下会有变动。
温州艺星纹眼线

只要是健康的眼睛,除了睫毛根部全被眼皮脂肪遮盖住的单眼皮,其他的女生都可以拥有美瞳线。

美瞳线做完之后特别要注意哪些?

1、在美瞳线创面上外用消炎药以防止感染,每日3次连续三天;

温州艺星纹眼线

2、美瞳线术后三日内创面保持清洁干燥,不得沾水;

3、结痂后不宜接触热水、蒸汽等,防止痂软化、脱落,影响着色;

4、结痂后应使其自行脱落,不能人为地抠掉,以防其颜色随痂一同脱落而影响美瞳线上色效果。

温州艺星纹眼线

以上是纹美瞳线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