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纹绣纹身 > 纹绣 > 内容

温州艺星纹眉的优势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6-27 15:48:16
       自打半永久妆盛行之后,各路懒癌患者都乐开了花,呼声高的当属半永久纹眉,造福手残党的同时素颜出门也不用担心啦!
温州艺星纹眉

纹眉失败的原因很大部分原因跟纹眉师傅的审美和技术有很大的关系,纹眉技术难度低,对设计的要求却非常高,所以在纹眉之前一定要做功课找出适合自己的眉形,跟师傅沟通确认想要的效果。

纹眉在原理上和纹身一样,都是通过机器使色料卡进皮肤组织进行染色。

温州艺星纹眉

纹眉技术的演变过程:

纹眉:纹眉是纹眉机操作,通过刺青的手法将色料刺入皮肤的真皮层,上眉很黑,而且终生不掉,容易晕染留印子!!

绣眉:绣眉是纹眉的进化版,是在眉毛中添加线条的做法,做出来有的效果也很好。改为手动操作,由原来一片片的效果改为一根根的线条,相对原来的纹眉要更加的自然,缺点就是线条会变粗,后期容易发红。

雾状眉:现在很流行的雾状眉,也就是所谓的半永久,时下很多女生会选择的一款,仪器操作,效果很自然,跟眉粉扫出来的效果一样一样的,也没有什么后期修复,缺点就是价格相对高。

温州艺星纹眉

以上是纹眉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整形医院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