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纹绣纹身 > 纹绣 > 内容

温州艺星纹眉对皮肤会有影响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2-19 10:26:51
       天气越来越冷了,有很多人想赖会床,但是还想美美的上班,美颜和舒服只能二选一,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可是通过整形的方式来改善,纹眉是一个关键,那纹眉对皮肤会有影响吗?

温州艺星纹眉

纹眉是把针垂直的刺在皮肤上,痛感较强,可能使眼睑周围的皮肤松弛,容易出现皱纹和眼睑下垂,因为每次刺入的针数量有限,所以上色时间较长;纹眉是皮肤表层操作,不会伤害其他组织,一般手术后皮肤只是红肿,两三天后红肿消失。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可以杜绝手术过程的感染,对身体没危害。

温州艺星纹眉

纹眉易误刺入皮肤深层,若误把色料带入深层并与皮下黄色素基因混合,便会造成变青变蓝,且不易补救。另外,由于纹眉是以多次的单点来刺绣整条眉,所以效果会比较生硬。而绣眉每次的点数较多,可造成柔顺自然的效果。从持久性方面看,纹眉可保持长久,从疼痛感上说,纹眉是把针垂直的刺在皮肤上,痛感较强。

温州艺星纹眉

温州艺星整形纹眉的优势:

1、科学:按照眉毛生长形态分三区六部九个生长方向,一根一根地植出富有立体感、绒毛感和质感的眉毛,使整体眉形呈现线条流畅、色泽深浅适度、自然生动的高仿真形态。

2、自然着色:严格使用纯植物色剂,色泽更自然,更贴合个人气质,依据光学原理,对眉头、眉峰、眉稍选择不同的色调,使绣出来的眉毛符合眉毛本身的明暗程度,还原眉毛立体形态。

3、三维设计:根据眉毛的整体形态,通过数字化化三维设计,以及相应的美学标准,综合设计出完美的眉型,个性十足。

以上是纹眉的相关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