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纹绣纹身 > 洗纹身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激光洗纹身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17 13:33:58
       我们喜欢纹身,记录着自己喜欢的一些人和事,用这样的方式来封存宝贵回忆。但不可避免的会因为一些原因而不得不让它们'消失'....

激光手术本是作为外科手术进行治疗的,由于其高效快捷便利的特点,就应用到了洗纹身的方法上。

温州艺星洗纹身

激光释放的波长仅仅只作用于色素,将真皮层的色料颗粒变成粉末,然后血液循环排出及细胞吞噬完成色素代谢。

激光的过程不会对皮肤中的组织和毛细血管造成任何影响。激光洗纹身需要根据纹身面积的大小、颜色深浅以及个人体质来判定。

温州艺星洗纹身

激光洗纹身后注意事项:

1、小面积的可涂消炎药膏,大面积的需先涂烫伤膏,正常情况下涂2-3天,2次/天即可。

2、受各体和色料影响,部分会出现破皮及流血现象或产生水泡,这均属正常情况。小水泡别把表皮磨破,以防感染,3-7天后水泡自会修复好。如水泡太大,可用消毒空针将水放出来,再涂消炎药。

3、治疗后有淡褐色的痂,痂皮7—14天脱落,脱落以前激光的皮肤不能接触水,一定要忌辣、烟酒、海鲜。让痂皮自然脱落,不得强行剥落。避免激烈运动,以免出汗引起感染。

温州艺星洗纹身

4、治疗后三个月内应避免日晒。

5、洗纹身后应注意防晒,经多次激光清洗的皮肤有可能会留下色素沉着印,洗后一般表现为褐色或偏红,需半年到一年的时间能完全修复好。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