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纹绣纹身 > 洗纹身 > 内容

温州激光是如何清除纹身的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3-09 10:49:25
       纹身的初衷本是一种永恒的纪念,当你厌倦了身上的某一个纹身图案,当你下定决心一定要去除身上的纹身?这几点是必备的:时间、金钱、耐心,以及激光!今天就来科普激光是如何清除纹身的
温州艺星激光洗纹身

当你在接受激光时,其实会在皮肤上造成新的伤口。针对这种伤口,人类身体的本能反应会排出白细胞。白细胞包裹住纹身色墨,并且不断攻击拆散它们,把色料分解成更小的颗粒,以至于能够被白细胞带走。

心脏,血液循环,和免疫系统在激光纹身清除法中有着重要的作用。血液流动会带着颗粒状的色墨进入到淋巴系统,颗粒状的色墨在这里就被处理了。

温州艺星激光洗纹身

每一个人,每一处纹身的清洗结果是不同的,当然由许多原因导致:

1、每一个人的免疫系统会有不同的反应。

2、纹身的时间长短。小于6个月的纹身,和大于15年的纹身,对于激光的反差极度明显。

3、纹身图案中所使用的不同种类的色墨,或多或少也会有不同的激光反应。纹身行业中有太多种类的色墨了,墨水由不同成分组成,都会产生不同的激光效果。

温州艺星激光洗纹身

4、健康状况对纹身清洗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如果你有任何会影响你的免疫系统的疾病,(如糖尿病、自身免疫性疾病)如果你感冒了,你感到疲惫,或多年烟民,你会发现纹身去除的过程相对较慢。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