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注射产品 > BOTOX > 内容

温州艺星瘦脸针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17 10:58:29
       生活中,大脸的烦恼,小V脸永远不懂!偶尔想自拍一下,发现别人是巴掌脸,自己却是两个巴掌脸,屏幕根本装不下!每天早晨照镜子,咦!怎么胖到下巴都没有了?跟你一样重,全毁一张脸上,说白了,大脸的苦恼就是影响颜值!

廋脸针是目前非常流行的一种廋脸方法,注射瘦脸针因无需开刀,显著的廋脸效果,受到了很多求美者的肯定。

温州艺星瘦脸针

But!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打瘦脸针的:

1、脸颊脂肪层厚的

原因:脸看起来大,其实脸上脂肪层也非常厚的圆脸,打完瘦脸针后效果确实不明显。因为肉毒素只能瘦咬肌,除了让这块肌肉软化变小,对脂肪层是一点作用都没有哒!所以脸上脂肪多多的妹子打完瘦脸针会觉得效果不明显。

温州艺星瘦脸针

2、脸颊脂肪层过薄的

原因:脸颊本身特别瘦的、没有什么脂肪、然后咬肌还特别发达的美眉,打完瘦脸针虽然咬肌瘦了,可是脸颊可能看起来显得凹陷。“咬肌”作为脸上较“强壮”的一块肌肉,对面部的软组织也有支撑作用。脸上脂肪太薄的妹子如果打瘦脸针修饰脸型、建议合并一些玻尿酸注射在脸颊中部,这样显得侧脸瘦、脸上也不会过于凹陷哦!

温州艺星瘦脸针

3、脸上有明显下垂迹象的

原因:脸上已经有松弛现象的,尤其是鼻唇沟、口角纹明显的,下颌缘有嘟嘟肉的,打了瘦脸针后,会加重这些纹路和松弛的表现。原本松弛的中下脸、失去咬肌支撑后显得更加松垂。有这个现象的美眉,该要做面部的提升打法啦!轻度松弛可以把肉毒素注射颈阔肌来达到提升的效果;比较明显松弛的美眉,微创悬吊提升结合起来,再搭配玻尿酸的提升打法来综合的整治面部衰老。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