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注射产品 > BOTOX > 内容

温州Botox瘦脸针效果怎么样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2-24 10:52:02
       婴儿肥是小孩子的美感,如果30岁的人还有婴儿肥那么就只有肥胖的感觉了,不仅人显得臃肿,而且面部比例也会变得奇怪。这个时候Botox瘦脸针是爱美人士不二选择,重塑你的脸型,让你拥有鹅蛋脸。但是,许多人不太了解Botox瘦脸针,那么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温州艺星瘦脸针

Botox瘦脸针指的就是肉毒素(Botox)注射,肉毒杆菌毒素(Botox)在医学美容业,主要作用于肌肉组织。因常被用于瘦脸,因而也被称为瘦脸针。以通过基因工程的方法大规模生产。由于它具有神经阻断作用,在神经内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十分常用。

温州艺星瘦脸针

Botox瘦脸针的效果:

1、有效率达100%,疗效维持5-10个月,重复注射仍有效;注射后面部皱纹变浅、变平,皮肤变光滑。

2、无全身毒副作用,局部副作用轻微、短暂、可逆。

3、操作简便、安全、有效、无痛苦。

温州艺星瘦脸针

4、瘦脸针注射后一般瘦脸效果可以维持一年左右,然后有复发可能,但是可以再次注射瘦脸。

5、注射后2-3天出现肌肉松弛,10-14天效果明显,肌肉完全松弛、麻痹,此时效果更好,持续5-10个月不等,逐渐减弱消失,平均一年可注射3次。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