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注射产品 > BOTOX > 内容

温州打瘦腿针效果怎么样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02 10:13:02
       瘦小腿是针对肌肉型小腿治疗的有效方法。它是通过利用定点注射的方式,使得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缩小,达到无创瘦腿的效果。BOTOX瘦腿针的效果是慢慢出现的。一般而言,打过瘦腿针瘦腿后可以减少腿部圆周2-4厘米。
温州艺星瘦腿针

BOTOX瘦腿针效果持续时间:

一般一两周见效。注射后约两周到一个月左右效果逐渐显现,第一次注射效果可持续6-12个月。第二次注射效果维持得会更久。一般注射三次左右会有部分肌肉形成不可逆的持久效果。

温州艺星瘦腿针

BOTOX瘦腿针的特点:

1、安全:瘦腿效果显著。直接注射法,不开刀、不手术、无创伤、无疤痕,见效快,BOTOX瘦腿效果显着。

2、精准:粗壮小腿完美变细。注射精准,达到匀称、饱满、真实、自然、协调的综合效果。

3、无痕:注射瘦小腿无需麻醉,只需在两侧小腿肌肉肥厚处选择几个注射点,进行适量的注射即可,只需要十多分钟,没有任何不适,可以从事正常活动。

温州艺星瘦腿针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