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注射产品 > BOTOX > 内容

温州艺星瘦脸针让大脸悄悄瘦下来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17 10:59:21
       看着别人的精致小脸,名副其实的巴掌脸把自己看的比不下去,自己这块大方脸,大国字脸每次照镜子都不由自主低下头。与小脸的妹子自拍的时候总是拿各种东西挡还是遮不住自己的大脸。要是你的大脸令你忧愁,那么下面就介绍一个令你开心的方法——瘦脸针,让你的大脸悄悄瘦下来。
温州艺星瘦脸针

瘦脸针人人适用吗?

对于“婴儿肥”,也就是面部脂肪发达的情况,瘦脸针并不是很适合。因为它只针对肌肉,而对于堆积的脂肪无能为力。

但如果是咬肌发达的情况则很有帮助。瘦脸针收缩的是耳朵向下颌骨部分的肌肉,如果你脸颊有肉,则不太适合。鉴于此,如果你的面部轮廓不佳是因为有两块肥大的咬肌,选它就对了!

温州艺星瘦脸针

瘦脸效果

肉毒素瘦脸主要针对咬肌肥大。其瘦脸原理打瘦脸针后,注射后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达到瘦小脸庞的功效,注射的效果一般在1个月左右呈现。

Botox瘦脸针也不像传统手术,无需开刀、吃药,只用细小的针将适量的生物制剂注入咀嚼肌,在极短的时间内即可达到瘦脸的目的!

温州艺星瘦脸针

以上是瘦脸针的相关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医院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