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注射除皱 > 鱼尾纹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玻尿酸去鱼尾纹怎么样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13 14:10:06
       当你在为眼角的鱼尾纹担忧的时候也许听到这样一个说法:鱼尾纹越多的人,越容易快乐!这究竟是自我安慰还是确有其事呢?

鱼尾纹,是在人眼角和鬓角之间出现的皱纹,其纹路与鱼尾巴上的纹路比较相似,故被形象地称为鱼尾纹。鱼尾纹被认为是肌肤衰老的标志之一,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渴望通过美容手段得到紧致的眼周肌肤。

温州艺星去鱼尾纹

鱼尾纹的形成

1、弹性纤维退变。从医学角度来说,这种皱纹乃第三方是由于弹力纤维逐渐老化,皮肤水分和皮下脂肪减少,使皮肤失去弹力,且受到皮下肌肉的牵拉而形成的。

2、内分泌失调。鱼尾纹的形成,是由于神经内分泌功能减退,蛋白质合成率下降,真皮层的纤维细胞活性减退或丧失,胶原纤维减少、断裂,导致皮肤弹性减退,眼角皱纹增多。

温州艺星去鱼尾纹

3、气候个人因素。鱼尾纹的形成还与日晒、干燥、寒冷、洗脸水温过高、表情丰富、吸烟等导致纤维组织弹性减退,导致眼周皱纹增加有关。

4、胶原蛋白断裂。皱纹、鱼尾纹、眼纹、小细纹都是氧化纹。胶原蛋白易受到氧化因素而损伤,当真皮层的胶原蛋白被氧化、就像弹簧一样断裂,胶原蛋白断裂后,对表皮的支撑作用就消失,因此造成表皮会不均一地塌陷,所以说鱼尾纹是氧化纹的一种表现形式。

温州艺星去鱼尾纹

玻尿酸祛鱼尾纹

注射去鱼尾纹采用注射的方式进行塑眼角部位的纹路皮肤。原理是通过往眼角位置的皮肤组织里填充物质而达到塑紧的效果,但不同的是,玻尿注射不需要切开皮肤组织,仅仅通过针剂注射的方式就能达到填充的效果。

注射玻尿酸去鱼尾纹安全性高、副作用少,因为玻尿酸的成分,本身就存在于人体组织内,因此注入玻尿酸填充鱼尾纹部位的皱纹,一般不会因外物的加入,产生过敏反应。注射玻尿酸去鱼尾纹现在已经成为追求无创美容需求人群的首选。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