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注射除皱 > 鱼尾纹 > 内容

温州艺星激光去除鱼尾纹的优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6-04 13:26:31
       眼角出现皱纹让众多女性比较困扰,很多女性尝试通过使用一些除皱护肤品的方式去除眼角鱼尾纹,虽然可能会有一定的效果,但是效果往往不是那么明显,有没有更加快速有效的方法呢?
温州艺星去鱼尾纹

激光去除鱼尾纹主要是使用超脉冲二氧化碳激光,在去除鱼尾纹的过程中利用其较强光束,瞬间释放,直接对皮肤放射热能使胶原蛋白等皮下组织紧绷,并促进皮下胶原纤维及弹性纤维增生,使皮肤恢复青春。并可将细纹及疤痕磨平,去除鱼尾纹使皮肤或疤痕比较平滑,来进行眼部除皱。

温州艺星去鱼尾纹

激光去除鱼尾纹的优点如下:

1、激光去除鱼尾纹安全除皱不留痕,经过一个疗程的去掉眼部鱼尾纹诊治后,眼部鱼尾纹平均可减退35%%~55%%,90天之后疗效状况更加;

2、激光去鱼尾纹能有效改善脸上眼皮松懈、移除深层皱纹,使脸上整个提升。一次眼部鱼尾纹诊治约三十分钟,无需休假,随治随走。

3、无副作用。去除鱼尾纹不出现疤痕,无色素沉着等。每个疗程5次,每次间隔1个月。去除鱼尾纹效果可维持2~3年。

温州艺星去鱼尾纹

4、诊治温和,无痛。无需麻醉,有轻微灼热感;无需诊治后续保护。激光去鱼尾纹术后可化妆,眼部鱼尾纹操作时肌肤无破损,对结构不会出现任何创伤。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美容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