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注射除皱 > 鱼尾纹 > 内容

温州艺星注射瘦脸针除皱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7-30 09:33:23
  有些人明明还很年轻,但是一有表情,就会出现难看的皱纹,使人显老!为了将皱纹去除,听说注射瘦脸针是很好的选择。但是,注射瘦脸针除皱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瘦脸针除皱
  瘦脸针是一种常见的生物药剂,它是通过抑制兴奋肌肉来发挥作用的。一般来说,在表情肌适当位置注射适量的瘦脸针,它能够阻断神经末梢向表情肌传送指令。
 
  长期接收不到活动指令的表情肌,会处于放松状态。所以,人发生表情动作时,不会形成难看的褶皱,达到去除动态皱纹的效果。
瘦脸针除皱
  注射瘦脸针除皱会在术后1个月左右达到理想状态,而它的效果是并不是一直有的。这是因为,瘦脸针是会被人体吸收代谢的,一般是维持6个月左右。
瘦脸针除皱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