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无创提拉 > 颈 纹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去除颈纹的方法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03 14:33:01
       好看的脸自然有优势,可是如果脖子比较短或者颈纹比较重,那真的是分分钟把你划入中年妇女的行列里,会看着比实际年龄大,显老。

有一句老话说得好,人美在骨不在皮,挺拔的体态是气质加分项,在通往女神的道路上,昂首挺胸的爱妃才能成功晋级。而天鹅颈,就是一张快速pass,可往往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如果年纪轻轻就平添几条颈纹,看到的就只有“火鸡脖”的沧桑感。

温州艺星去颈纹

根据颈纹的严重程度,颈纹可以分为5级:

1级:无可见的皱纹,只见连续的皮肤纹线。

2级:皱褶浅,但可见,呈轻微的凹痕。

3级:较深的皱褶,颈部折纹清晰;自然情况下折纹可见;颈部伸展时折纹消失。

4级:非常长且深的皱折,折纹显著。

5级:极深且长的皱纹,且有垂坠状褶皱。

温州艺星去颈纹

目前去颈纹方式有哪些呢?

1、光电类

可以有效刺激皮下胶原再生,紧致提升,改善颈部松弛、皱纹问题。治疗3个月后效果较明显,6个月的时候效果更佳,维持1年左右。

但是这类项目的缺陷在于主要功能在于提升颈部肌肤,在颈部皮肤紧致收缩的同时让颈纹看起来变浅,但是没有填充颈纹的功效,所以更加适合颈纹不是很深的年轻人。

2、注射类

(1)肉毒素除皱:通过注射肉毒素来达到放松颈阔肌的功效,从而缓解运动型颈纹。

(2)注射填充物:常见的注射物有玻尿酸、自体脂肪和嗨体,因为静态的颈纹是一道很深的沟,所以用填充的方式理论上可以解决颈纹,但是因为填充的量难以把控,如果填充过多的话,原来凹陷的地方则会出现一道明显的楞,看起来更不自然,所以要在注射填充颈纹时要更加谨慎。

温州艺星去颈纹

3、微针

微针疗法主要是通过药物来治疗颈纹的,我们都知道,微针的原理是利用机械刺激,搭配不同的药物和精华,把这些药物与精华等有效成分渗到皮肤深层,而且微针的机械刺激可促使皮肤自愈能力,促进胶原蛋白再生。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