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无创提拉 > 颈 纹 > 内容

温州解决颈纹的方法有哪些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5-15 09:36:21
       对于女生来说,颈纹简直就是少女杀手,不仅浇灭气质,还暴露年龄。修长细嫩的脖子轻轻仰起,应该是通透的雪白,细腻到看不清一丝纹路,于无声中都是一种美丽。颈纹像年轮,1根颈纹 = 10岁,颈纹越多,越显老,明明20多岁的年纪,却像40一样显老。

颈部皮肤薄而敏感,胶原蛋白只有脸上的三分之一,不好好养护,极易早衰松弛。试想,谁会愿意精致妆容下,却是长着皱纹、又黄又黑的脖颈呢?

温州艺星去颈纹

目前解决颈纹问题的方法有注射填充类和光电类

注射填充类

1、玻尿酸,是一种大分子的酸性粘多糖,其物理特性使其能够保留超出自身重量水分,从而维持皮肤的容积和弹性,被称为理想的天然保湿因子。将透明质酸以填充物的形式注入颈部真皮皱褶凹陷处,可以恢复平滑。

2、自体脂肪:移植的是自身的脂肪颗粒,作为自体组织,其无毒无害,不会产生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等,是比较安全的填充材料。

温州艺星去颈纹

光电类

1、非剥脱点阵激光:它是点阵激光的一种,通过矩阵样排列的微小光束,刺激皮肤产生热效应,启动损伤修复机制,促进真皮合成胶原纤维及弹力纤维,从而达到紧肤、嫩肤、除皱的功效。

2、射频:像我们常见的热玛吉、热拉提等,其产生的电流穿过皮肤和皮下组织,产生电阻热效应,从而刺激胶原蛋白的初始收缩和伤口愈合反应,从而诱发真皮胶原的重塑,刺激胶原蛋白的再生,达到除皱的目的。

温州艺星去颈纹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