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无创提拉 > 颈 纹 > 内容

温州去除颈纹的注意事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5-27 09:53:41
       我们有时候和美人、和气质,就差在了一个脖颈上。灵动修长白皙无痕的脖颈,优雅的气质,不用言说。

脖子是很能体现女性美的部位了,但也恰恰能暴露女人的美中不足。尤其当脖子上生出了“颈纹”,那就是岁月抹不去的痕迹了。所以有人说颈纹是显老的“真凶”,丝毫不为过。

温州艺星去颈纹

嗨体的原理是经过真皮层细胞赋活疗法,系统性建立皮肤健康微循环,可以抚平细纹,收紧皮肤、让皮肤水润有弹性、恢复皮肤健康状态。

术后一周内是皮肤护理的黄金期,抓紧强效补水保湿会让效果翻倍。建议每天敷一次修复面膜,同时建议使用医用防晒霜、隔离霜阻挡紫外线。防止紫外线引起的烧伤,并预防皮肤黑化现象。

温州艺星去颈纹

嗨体术后谨记以下注意事项:

1、至少6小时不要碰触注射区域;

2、24小时内不要洗脸、化妆,避免感染;

3、注射一周内避免饮酒、吃海鲜、辛辣刺激的食物;

4、注射后一周、一个月须复查。

温州艺星去颈纹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