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无创提拉 > 颈 纹 > 内容

温州艺星玻尿酸去颈纹更显年轻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2-01 14:10:05
        脸上水润水润的,但脖子还是干干的,我们总是容易忽略了我们的脖子!敷面膜时(脸上补水颈部没补水),上妆时(两截颜色)......于是,颈部的细纹随着岁月渐渐显现!

玻尿酸去颈纹,即玻尿酸填充颈纹,是采用注射的方法,将小分子玻尿酸材料注入颈部,通过增加皮下组织的容积,提升颈部皮肤含水量、增加细胞活力,实现去颈纹的效果。

温州艺星去颈纹

什么人适合通过玻尿酸去颈纹?

1、18岁以上的成年人,以及全身状况良好的中老年人(不超过48岁)也适合使用这种皱纹方法,通过治疗皱纹平均可减退35%~55%。

2、颈周皮肤无任何炎症者,如有炎症需要暂缓做该除皱术。

3、玻尿酸去颈纹适用于非孕期、哺乳期的女性,处于孕期哺乳期的女性不可以做哦。

温州艺星去颈纹

玻尿酸去颈纹有什么优势?

要知道,对于已经形成的皱纹,特别是颈纹这种静态皱纹,任何化妆品护肤品都难以修复。

玻尿酸去颈纹的优势在这里得以显现,它操作时间短,起效快;可被人体降解吸收,安全性高;仅有细小针眼和红肿,基本无恢复期,不影响工作和生活;痛感小,一般无需麻醉,对疼痛敏感者可敷表面;效果可逆,不满意可用溶解酶溶解。

温州艺星去颈纹

存在的缺点是维持时间短,需要多次疗程治疗,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整形医院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