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注射除皱 > 妊辰纹 > 内容

温州艺星激光去妊娠纹效果好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2-01 13:08:41
       无论是怀孕中还是产后的女性,恐怕都会有不少人对于自己肚皮上那别扭的妊娠纹感到沮丧和苦恼,想尽办法去除还是徒劳,其实祛除妊娠纹是可以很简单的,借助医学美容的方式就能达到效果。下面我们就来说说激光祛妊娠纹

激光怎么消除妊娠纹?

激光去妊娠的过程是让表皮层剥脱,去除表皮光老化病变组织,改善肤色,效果色素组织;让而热损伤反应有利于胶原蛋白的合成,真皮组织重新塑造。

温州艺星去妊娠纹

激光去妊娠纹效果好吗?

激光去妊娠纹不损伤周围组织,在激光光热解过程中,激光作用的体积被称为像束,类似于数码相机中的成百万个小方块,每个像素会聚焦产生热量,让局部组织加热,有效去除黄褐斑、妊娠纹、痤疮疤痕等。

温州艺星去妊娠纹

激光去妊娠纹有什么优势呢?

1、激光去妊娠适用于各种肌肤,但过敏性皮肤需****后方可以进行激光治疗。

2、激光去妊娠纹方便快捷,一般情况下主要是看妊娠纹的宽度和皮肤的色度。

温州艺星去妊娠纹

3、激光去妊娠纹可以刺激及诱发皮肤白斑内的色素生成,不会留下任何的疤痕。

4、激光去妊娠纹的过程中就跟太阳照射在皮肤上一样,没有任何的不适感觉,治疗结束后不影响生活和工作。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