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注射除皱 > 妊辰纹 > 内容

温州艺星妊娠纹怎么去除呢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2-14 10:08:15
       怀孕后,大部分女性肚子上都会长妊娠纹,有的人妊娠纹会非常多,看起来很影响美观;有的孕妇妊娠纹就很浅,不仔细看是看不出来的;还有的孕妇肚子上不长妊娠纹,也没有其它反应。那么,怎么去除妊娠纹呢
温州艺星去妊娠纹

妊娠纹是怎么形成的呢?

妊娠纹是一种自然的生理现象,有70%-80%的初产妇在怀孕的第五、六个月时在下腹部、臀部、胸部、大腿内侧等不同位置都会出现一些紫色或淡红色的不规则的线状花纹,分娩后花纹会逐渐褪色,变成白色或银白色。

妊娠纹的形成主要是妊娠期受荷尔蒙影响,腹部的膨隆使皮肤的弹力纤维与胶原纤维因外力牵拉而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或断裂,皮肤变薄变细,腹壁皮肤会出现一些宽窄不同、长短不一的粉红色或紫红色的波浪状花纹。

温州艺星去妊娠纹

激光治疗妊娠纹的原理

1、发射特定波长脉宽激光选择性穿透表皮,刺激受损的胶原层,产生新的胶原组织,新胶原组织以正常的速度生长,逐渐修复受损的胶原层,改善皮肤的纹理和状态,显著的减少减轻皱纹纸外观。

2、利用激光的能量选择性地刺激真皮组织,有可能“欺骗”机体,使之误以为受到了损伤,从而产生修复性的新胶原质。

温州艺星去妊娠纹

3、细胞间质中的纤维原细胞受到真皮微脉管系统释放的特定化学因子刺激,能生胶原分子,胶原分子逐渐组合成排列有序的新胶原质。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