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美白 > OPT光嫩肤美白 > 内容

温州艺星OPT嫩肤美白有什么优势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2-07 09:44:46
       很多朋友的肌肤一直是光滑娇嫩的,但是随着岁月的流逝,很多朋友的面部出现了各种问题,怎样能够让肌肤重返当年的好状态?OPT美白嫩肤也许是个很好的选择!那么OPT美白嫩肤的优势在于哪?
温州艺星OPT嫩肤

OPT嫩肤拥有光子嫩肤的所有优点,极大的优点是可以透入皮下,不损伤皮肤,有效清除色素斑,还可以刺激皮肤内部组织再生,控制油脂分泌,促进皮肤新陈代谢,恢复弹性等。它还可以紧致皮肤,收缩毛孔,除去细纹及皮肤松弛等,有很强大的美肤功效。而且OPT激光还可以同时解多种皮肤症状,如毛孔粗大、面色晦暗、皮肤松弛、细小皱纹、脱毛等皮肤问题。

温州艺星OPT嫩肤

OPT嫩肤美白的优势:

1、效果优势:OPT美白嫩肤可以穿透至皮肤深层,可选择性的对皮肤色素及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红血丝,解除您肌肤上的各种瑕疵,三五天后皮肤如新生出来一样白嫩、有光泽。

2、设备优势:OPT美白嫩肤拥有的美肤系统,其高智能控制系统,自动识别不同彩色光谱;计算机智能选择,有效输出,分别针对不同的皮肤瑕疵、皮肤问题,达到显着的嫩肤美白效果。

3、技术优势:OPT美白嫩肤采用的是根据皮肤情况进行波长适当调节,更有针对性的治疗。而且它是一种非剥脱、非介入、非手术、非创伤的物理治疗,同时还会刺激皮下组织增生,术后肌肤平滑紧致,不损伤机体。

温州艺星OPT嫩肤

OPT美白嫩肤效果怎么样?

1、通过高能量光波使受损肌肤得到生机,充分促进纤维母体的产生,并加强皮肤抵抗能力,使皮肤更光滑,更有弹性,同时抑制脂质过氧化物引起的皮肤老化速度。在OPT美白嫩肤治疗之后,使皮肤会变的光泽有弹性。

2、能够祛除面部的黑、黄色斑、雀斑、老年斑、黄褐斑、炎症后色素沉着和红血丝、毛孔粗大、细皱纹,有极好的美白嫩肤效果。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