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美白 > OPT光嫩肤美白 > 内容

温州OPT嫩肤有什么优势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6-10 09:23:42
       很多人都听说过光子嫩肤,它是利用光子嫩肤仪强脉冲光子产生的光化学作用,刺激肌肤,使真皮层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产生分子结构的化学变化,恢复其原有的弹性,从而达到消除皱纹和缩小毛孔的治疗效果。

那么什么是OPT嫩肤呢?OPT是指具有完美的脉冲技术,用于皮肤医疗美容的强脉冲光系统。与传统光子相比OPT嫩肤是升级版,它有7个不同的探头光片,根据不同的皮肤情况可以更换不同的探头。

温州艺星OPT嫩肤

OPT嫩肤的优势:

1、设备优势:OPT嫩肤美白是目前很受欢迎的美肤系统,它能够自动识别不同彩色光谱;计算机智能选择,准确输出,分别针对不同的皮肤瑕疵、皮肤问题,达到显着的嫩肤美白效果。

2、安全优势:OPT嫩肤美白,可根据皮肤情况进行波长适当调节,更有针对性的治疗。而且它是一种非剥脱、非介入、非手术、非创伤的物理治疗,同时还会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治疗后肌肤平滑紧致,不损伤机体。

温州艺星OPT嫩肤

3、效果优势:OPT嫩肤美白可以穿透至皮肤深层,可选择性的对皮肤色素及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红血丝,解除您肌肤上的各种瑕疵,三五天后皮肤如新生出来一样白嫩、有光泽。

4、感受优势:OPT嫩肤带有冰点冷却系统,冰冰凉凉的,特别舒服,基本无痛楚。

温州艺星OPT嫩肤

以上是OPT嫩肤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