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美白 > OPT光嫩肤美白 > 内容

温州光子嫩肤适应症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6-22 10:13:17
       皮肤粗糙、毛孔粗大、皱纹密布?肤色暗沉有瘢痕,还有痘印痘坑?如果能有一台仪器综合解决这些问题简直是美肤界的重大福音!没错,“光子嫩肤”就是这个福音!
温州艺星光子嫩肤

OPT光子嫩肤的工作原理?

光子嫩肤主要是利用光的选择性光热作用,改善皮肤的状况。人体的组织机构,对不同波长光的吸收能力是不同的。她能很好地去除皮肤表浅色素(如雀斑、老年斑、日光性黑子等),也能较好的解决皮肤红血丝(毛细血管扩张)等血管问题,而且他具有良好的收缩毛孔、收紧皮肤,治疗老化所引起的皮肤松弛和皱纹等问题。

温州艺星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技术的适应症:

血管性病变:毛细血管扩张(酒糟鼻、红面症),皮肤异色症以及激光或药物换肤后的红斑、红血丝。

色素性病变:雀斑、黑斑病、黑眼圈、色素沉着(如痤疮愈后留下的色素沉着),光损伤引起的色素斑。

随着岁月流逝,皮肤松弛、老化而出现的细小皱纹。毛孔粗大、痤疮遗留的色印。

温州艺星光子嫩肤

毛细血管中的血红蛋白吸收特定波长的光能量后,血红蛋白爆炸,引发扩张的毛细血管破裂,皮肤表面的毛细血管闭合,起到改善红血丝的效果。

以上是OPT嫩肤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