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除皱 > 激光除皱 > 内容

温州艺星激光除皱有副作用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23 10:41:41
       皱纹是年龄的印记,年龄越大的人皱纹会越多,皮肤松弛,然鹅,你发现没有,身边的很多同龄人的皮肤就保养的很好,看上去比自己年轻很多岁,这就是皮肤的魅力,想保持年轻的话就去除皱纹,不妨试试激光除皱治疗吧。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我们都希望自己能够永葆青春,但这是不可能的,不过我们可以延迟衰老,让自己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年轻,那就是去除皱纹,但是,激光除皱有副作用吗?

温州艺星激光除皱

激光除皱的原理是这样的:

激光除皱是根据“光热转化”作用,深入皮肤组织的激光能帮助皮肤产生胶原蛋白,填补凹陷的皱纹,胶原蛋白是让皮肤保持光滑而紧绷的物质。所以对浅纹(例如鱼尾纹与嘴边的浅纹)效果明显。

另外,激光治疗也适用于痤疮瘢痕、老年斑、日光性角化、表皮痣、肥大性酒渣鼻和各种皮肤上较小的良性赘生物等。

温州艺星激光除皱

激光除皱有副作用吗?

由于激光治疗仅使皮肤表面的部分皮肤受到治疗,而未受激光作用的部分,能够很好的修复,相互连通,使接受治疗的皮肤仍能够接受营养,保持弹性,因而激光除皱术治疗相对来说是安全、舒适的。激光除皱的恢复时间快,风险小,因此,很多人称之为“周末治疗”。

温州艺星激光除皱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整形医院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