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除皱 > 激光除皱 > 内容

温州艺星激光除皱让你更年轻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6-15 15:12:33
  皱纹和斑点一样,都会令人难看的,所以对于这样的情况才会显示其不美丽的一面的,因而当皱纹的出现的话则显得其难看的。
\
  激光除皱的功效:
 
  1、激光除皱可以改进我们的皮肤质量,去除深层皱纹,使面部皮肤整体提高。
 
  2、激光除皱祛除额头纹、鼻唇沟纹、颈部皱纹、手部皱纹及妊娠纹。经过一个体系激光除皱医治后,皱纹平均可减退35%~55%,90天后激光除皱效果达到嫩肤、靓肤的效果。
\
  激光除皱的优势:
 
  1、激光除皱可操控磨皮的规模和深浅;避免对皮肤造成更大的创伤。敏捷改进肤质,紧致肌肤,改进毛孔粗大,让肌肤如水般润滑柔嫩。
 
  2、激光穿透皮肤的才能比果酸要高好几倍,会令胶原体缩短,令松懈皮肤有收紧,换肤才能强于果酸。
\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