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除皱 > 激光除皱 > 内容

温州艺星激光除皱的优势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6-18 09:56:24
       所谓的激光除皱术是通过微小的激光束在皮肤上造成许多均匀排列的微区损伤,损伤区周围存在正常皮肤组织,可避免能量蓄积,并利用周围未损伤的组织促进愈合。
温州艺星激光除皱

激光除皱有什么优势呢?

进行激光除皱后,求美者可以看到脸上皮肤的明显变化。一个疗程后,求美者面部的皱纹,可以减少35%-55%左右,当然具体的除皱情况还要看每个求美者皮肤皱纹的具体情况。

无创

激光除皱,激光可以穿透肌肤,但对皮肤不会造成痕迹上的创伤,也就是说,做了激光除皱之后,是不会留下让人看起来明显的痕迹的。

温州艺星激光除皱

持续

激光除皱的效果可以维持一段时间,而且刺激胶原再生的情况也是较为持续的,做完一个疗程之后,除皱的效果会更明显。

无明显副作用

一般激光除皱对求美者身体没有明显的副作用,可能会出现暂时性的瘙痒、微红等,但短时间内可以消失。

温州艺星激光除皱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