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斑 > 复合祛斑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复合祛斑怎么样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2-06 09:44:16
       色斑在面部的蔓延不亚于间接毁容,多数女性因此失去美丽和魅力,变得缺乏自信,抑郁自卑,不愿意面对朋友,久而久之压抑的情绪导致内分泌进一步失调,催生更多的黑色素堆积在面部。目前有很多美容祛斑的方法,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复合彩光祛斑效果怎么样:
温州艺星复合祛斑

复合彩光嫩肤祛斑的优势:

1、复合彩光去斑,选择所需波长发挥各自优势,去除表皮、真皮层的色素细胞,可以有效治疗黄褐斑雀斑等色斑;

2、复合彩光去斑安全可靠,优质光精准穿透到靶组织,精确去斑不伤皮肤,治疗后不怕适度日晒,安全可靠;

温州艺星复合祛斑

3、复合彩光去斑,各束高亮度光能在空间、时间上高度集中,成为至强光源,瞬间击碎深层异常色素细胞,真正做到彻底去斑;

4、复合彩光彻底去斑同时完美嫩肤,收缩毛孔、减少细纹、去除黄气、改善肤质,造就洁净、健康、富于弹性和生命力的完美肌肤。

温州艺星复合祛斑

光电美容祛斑为什么会反黑呢?

皮肤受到激光束高能量的刺激,黑色素细胞就会启动自我保护功能,大量的分泌黑色素,进而就会在面部产生光电美容后暂时的变黑、色沉,也叫返色。当然这种光电美容祛斑术后变黑,都会自然消失的。后期需使用一些修复产品,会加速色沉消失的。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