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斑 > 复合祛斑 > 内容

温州艺星复合祛斑护理事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19 16:10:01
       复合彩光祛斑是一项拥有宽光谱非介入性的光动力疗法,彩光祛斑可同时治疗和改善毛细血管扩张、面部潮红、酒糟鼻、痤疮疤痕、色素斑、雀斑等面部疾病,以及毛孔粗大、细小皱纹、弹性组织变性等皮肤老化疾患。
温州艺星复合祛斑

复合彩光祛斑治疗范围: 黄褐斑、蝴蝶斑、妊娠斑、雀斑、咖啡斑、色素斑、黑斑、日晒斑。

复合彩光祛斑原理: 复合彩光祛斑一方面通过光束照射病变部位,将黑色素颗粒击碎,然后代谢排除体外;另一方面通过口服中药,调节神经内分泌、肝脏、脾、肾等,达到去除导致这种病变的诱因的目的。

温州艺星复合祛斑

复合彩光祛斑护理:

一、接受治疗前三周尽量避免日晒,以免影响治疗效果。

二、治疗部位早晚应以温水及肥皂水清洗,再用无菌棉签拭干,然后将抗菌药膏均匀涂抹于患部。

三、做完激光治疗后,要彻底改变以往随意曝晒阳光的习惯,做好防晒功课。

温州艺星复合祛斑

四、在做好防晒工作的同时,避免酒精饮料、辛辣食物、剧烈运动等,以免造成皮肤潮红、发热刺激,术后暂时性返黑现象通常会很快消除。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