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斑 > 激光祛红血丝 > 内容

温州激光去红血丝会损伤皮肤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16 10:04:00
       换季时节肌肤会变得比较敏感,出现红血丝。在这个季节,每个为红血丝烦恼的爱美人士对怎样去除红血丝的问题都是很关注的。激光去红血丝是如今很受欢迎的一种去红血丝方法,可以有效、快速的去除红血丝,那么激光去红血丝会损伤皮肤吗?
温州艺星激光去红血丝

激光去红血丝,让该能量、波长的光子刺激皮肤真皮的胶原生长,增加表皮厚度和致密度,从而使小血管不再显露的同时,使皮肤的弹性和抵抗力也明显增强。

激光去红血丝基本上不会损伤皮肤。激光红血丝效果不仅好而且没有副作用,并且激光在去除红血丝的同时,还可以嫩白红血丝部位的肌肤,达到嫩肤的效果。

温州艺星激光去红血丝

激光去除面部红血丝都是目前比较理想的一种去红血丝方法,激光去红血丝利用特定的强脉冲光能量穿透皮肤,其中短波段光选择性作用于皮下的小血管、色素团或色素细胞,利用温差使血管封闭,色素团和色素细胞破裂、分解,达到去除红血丝的效果。

激光去红血丝治疗效果显著,安全性也比较高。只要在激光去面部红血丝后多加留意皮肤的护理,激光去红血丝能够维持永久的效果。

温州艺星激光去红血丝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