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斑 > 激光祛红血丝 > 内容

温州激光去红血丝术后护理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3-26 13:39:04
       红血丝的皮肤出现在脸上让本来白净、光滑的皮肤变得一片潮红,现在大家对自己的美丽要求提升了。祛除红血丝好的方法就是激光,激光去红血丝后的护理非常重要。激光去红血丝几天可以洗脸?
温州艺星激光去红血丝

1、激光去红血丝后,可以正常使用电脑工作,但如果外出要注意防晒,治疗后初期要注意补水;

2、很多求美者在激光去红血丝后都不敢洗脸,怕影响术后效果,其实不必如此小心的,激光去红血丝后,是可以正常洗脸的,但不能用刺激性比较强的洗面奶,可以用清水清洗,而且水温不宜过冷及过热,更不能冷热水交替使用,每天洗脸的次数要少一些;

温州艺星激光去红血丝

3、激光去红血丝后六个月不可去角质,不要蒸桑拿,日常皮肤保养中不要使用劣质化妆品和换肤、脱皮,含有激素类的产品;

4、激光去红血丝后注意饮食均衡,要摄取足够的钙质、蛋白质及维生素B、维生素C,多喝开水和果汁,尽量少吃牛肉、酱菜、虾、蟹、酒、咖啡等刺激性食品,不要经常化妆,让肌肤得到充分休息。

温州艺星激光去红血丝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整形医院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