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斑 > 雀斑 > 内容

温州激光去雀斑有什么优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3-19 10:01:55
       随着时间的不断推移,激光去雀斑激光技术不断更新和改进,越来越受到广大爱美人民的认可和欢迎。祛斑的方法很多,各种各样的祛斑方法中,哪种才是更行之有效的呢?
温州艺星去雀斑

激光祛斑疗法是目前相对来说较为常用的一种疗法,有着无痕、安全、不损伤周围正常组织皮肤。副作用低,不会引起过敏或者毛细血管组织病变。恢复时间短,疗程次少,尤其是消退黑色素和嫩肤的效果显著的优点。

温州艺星去雀斑

激光去雀斑的的优点:

1、不留疤痕,不损伤正常的皮肤组织,并且可以在治疗的同时增加皮肤弹性。

2、治疗时间短,治疗疗程短,一般治疗1-3次可以达到治疗的目的。

3、治疗后不会出现传统去雀斑治疗如,光子祛雀斑,化学剥脱、冷冻等治疗后所出现的并发症,如:典型的毛细血管扩张或各种皮肤疾病。

温州艺星去雀斑

激光祛斑的适应症:

针对除了光源过敏者 ,糖尿病、高血压、有精神疾病 妊娠期,近期两周内曾经暴晒过的,或者面部有炎症或因妇科疾病引起的黄褐斑等之外的人群都可以考虑激光祛斑治疗。因此治疗的人群范围是相对比较广泛的。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