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斑 > 雀斑 > 内容

温州艺星激光祛雀斑后的注意事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4-28 09:57:15
       做完激光祛斑后没有预期的效果,除了和自身体质有关系外,还和术后护理和保养有关。那么,激光祛雀斑后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温州艺星去雀斑

1、注意洗脸力度以及使用医学护肤品。

因为在刚刚做完激光祛斑的手术后,我们的脸是还没有恢复的,很脆弱。所以,在洗脸的时候用力不要过于大,动作要轻柔,而且,由于激光不同程度得损伤了皮肤的皮脂膜、角质层等结构,所以治疗结束后3-6个月内,要使用含保湿成分的医学护肤品,帮助修复受损的皮肤。

温州艺星去雀斑

2、注意别刻意弄掉结痂。

在进行激光祛斑的治疗后,受过治疗的部位是会有灼热感或者会有一点点的出血,不过不要担心。过段时间就会有结疤,不要刻意弄掉,大概一到两周就会自己脱落了的。

3、注意防晒。

为避免治疗后色素沉着产生,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特别是春夏季节,出门一定要外用防晒霜、打遮阳伞等。

温州艺星去雀斑

4、注意饮食。

激光治疗结束后,应避免进食含铜、B族维生素的食物及辛辣食物,多吃富含VitC、VitA的食物如水果、蔬菜,以及含铁、锌等微量元素较多的食品如瘦肉、鱼、豆类、大白菜、萝卜等,并注意多饮水,以增进皮肤的修复。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美容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