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嫩肤 > OPT光嫩肤 > 内容

温州OPT嫩肤有什么特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3-19 10:09:59
       现在都市女性由于家庭生活和工作的压力,随着年龄在不断增加,皮肤状况越来越差,OPT嫩肤能够重现年轻焕发皮肤,让您重新焕发青春、亮丽、健康的魅力!
温州艺星OPT嫩肤

OPT是一种脉冲光技术,可在不损伤正常皮肤组织的前提下清除面部各种色素性色斑和血管性皮肤问题,同时刺激胶原组织增生,恢复皮肤弹性,使得面部皮肤质地得到整体提升,重新焕发出健康的青春风采。它提供安全、非介入的方法,能适应不同的皮肤状态。一次OPT治疗疗效相当于3-5次传统技术治疗。

温州艺星OPT嫩肤

OPT嫩肤特点:

1、无创无痛:全方位无创美肤系统,不会对肌肤造成损伤,整个过程完全无痛。

2、优质技术:运用可控脉冲光技术,能瞬间产生上千万个的均匀并排的微激光光斑,精确的修复皮肤,深层清除皮肤黑色素,刺激 健康皮肤向周围传递复原因子,加速嫩肤效果。

3、时间更短:OPT嫩肤治疗时间短,恢复快,非常适合需要改善或保养肌肤的忙碌一族,只需要抽出一顿午餐的时间来进行OPT嫩肤,给皮肤也吃一顿丰盛的OPT嫩肤“午餐”!

温州艺星OPT嫩肤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医院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