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嫩肤 > OPT光嫩肤 > 内容

温州OPT嫩肤效果怎么样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3-30 10:18:29
       决定颜值的两大因素是:五官和皮肤。只要拥有其中任何因素,你都有成为女神的可能,五官当然要精致、和谐才算美。皮肤干燥粗糙、黯淡无光。色素沉着、毛孔粗大、肤色不均,细纹横生,但是,这些不是大问题,只要你找对了方法。
温州艺星OPT嫩肤

OPT嫩肤作为人气超高的“日常皮肤保养”方法,TA的秘密在于:有效、无创、快捷。

1、术中仅轻微疼痛;

2、治疗时间短,每次治疗15-20分钟;

3、术后恢复快,无误工期,治疗效果持久且可叠加;

温州艺星OPT嫩肤

4、非剥脱的物理疗法,高度的方向性,作用部位准确,不会对周围组织和皮肤附属器官造成损伤;

5、适应不同的皮肤状态,安全有效,不会对皮肤造成损坏。

OPT嫩肤能激活皮肤中的成纤维细胞,增加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透明质酸(玻尿酸)的合成。这些新生的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重新排列后,皮肤会变得更有弹性,光亮紧实,皱纹减少,毛孔细致。

温州艺星OPT嫩肤

以上是OPT嫩肤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整形医院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