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嫩肤 > OPT光嫩肤 > 内容

温州OPT嫩肤效果好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4-11 13:43:37
       要知道,女人的皮肤深层胶原从25岁左右就开始“入不敷出”了。OPT嫩肤又叫非剥脱性皮肤重建,不破皮,同时促使自身胶原增生,补充胶原,增加皮肤弹性,使皮肤光滑有弹性。
温州艺星OPT嫩肤

OPT到底有哪些功效?

祛红(红血丝/粉刺痘印)、祛色素(各类斑 )、嫩肤(紧肤祛皱)。

OPT对皮肤没有伤害吗,会不会把皮肤做薄掉?

不会把皮肤做薄掉,相反地,通过光热作用刺激皮肤的胶原蛋白的增生,反而会增加皮肤的弹性,使皮肤更饱满。

温州艺星OPT嫩肤

哪些人适合做OPT?

1、皮肤色素存在问题的人群,肤色暗沉、肤色不均、日晒斑、老年斑、色素沉着等。

2、皮肤血管存在问题的人群,皮肤潮红(红脸蛋)、毛细血管扩张、酒渣鼻、痤疮红印(痘印)、鲜红斑痣等。

3、皮肤质地存在问题的人群,细小皱纹、弹性下降、毛孔粗大、油脂分泌旺盛、皮肤粗糙等。

温州艺星OPT嫩肤

以上是OPT嫩肤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整形医院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