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痘祛疤 > 酒糟鼻 > 内容

温州酒糟鼻治疗过程中需要注意什么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10 15:23:23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鼻子是五官的重要一部分,谁不想拥有一个高挑提拔的鼻子呢?但是酒糟鼻就破坏了鼻子的美观。鼻子上长满红疹,会让人失去信心。变得孤僻,所以治疗酒糟鼻刻不容缓。  

酒糟鼻是很多人都存在的一种症状,酒糟鼻给女性鼻部美观造成很严重的影响,如果酒糟鼻的治疗及时,我们不但在形象上自信了,在心里上也会更加自信。

温州艺星酒糟鼻

早期的酒糟鼻的治疗比较容易,用药物如口服灭滴灵,维生素B2、B6,持续1—2月;局部外涂药霜,及配合药物倒模面膜方法,配合激光等治疗均可达到治愈。

早期忽略了酒糟鼻的治疗,病程就会发展到丘疹期。在酒糟鼻的治疗上除用药以外,还应采用物理疗法,如氦—氖激光照射、二氧化碳激光气化治疗等。激光气化治疗的效果较为可靠。其主要原理是利用激光的热作用将浅表的病变组织炭化,让其重新长出正常的皮肤,同时还可杀死大量螨虫,从而达到治愈目的。

温州艺星酒糟鼻

患者彻底治愈后,还应定期进行复查,以免再次感染。在日常生活中应注意不用油脂性化妆品,每天用温水洗脸,保持面部清洁;而不要用过热水洗脸;不要吃过热、油腻食物,少饮酒及少吃辛辣食物,多吃新鲜蔬菜、水果;保持大便畅通,积极治疗慢性消化道疾病;洗脸用具应个人独用,以免交叉感染等。

温州艺星酒糟鼻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医院排名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