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痘祛疤 > 酒糟鼻 > 内容

温州酒糟鼻有哪些症状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2-23 10:15:44
       酒糟鼻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那在临床上酒糟鼻的症状特点是什么样的呢?这种疾病的特点是很明显的,但是由于患者缺乏对酒糟鼻的认识,所以在自己得了这种疾病时都不知道。下面进行一个简单的介绍,一起来认识一下什么是酒糟鼻
温州艺星酒糟鼻

在临床上酒糟鼻的症状特点主要有以下几点:

1、酒糟鼻以鼻面部出现红斑、丘疹、脓疱、日久生有鼻赘为主要症状。

2、初起以鼻为中心的颜面中部发红斑,尤以进食辛辣、热食或精神紧张后更为明显。初为暂时,日久不退,伴有毛细血管扩张呈丝网状,形如树技,鼻尖鼻翼处更为明显。

温州艺星酒糟鼻

3、病情继续发展时,于红斑之中出现成批痤疮样丘疹、脓疱,可伴少许渗出,上结黄痂,或生脓疱。此时毛细血管扩张更为明显,纵横交错如网,毛囊口扩大,呈橘皮状,但无粉刺形成。

4、病程长久者,可形成鼻赘,因结缔组织增生,皮脂腺扩大,毛细血管扩张及充血,致使鼻尖肥大,形成大小不等的隆起结节,称之为鼻赘。皮脂腺口呈蜂窝状,挤压后可有皮脂栓塞被挤出,形若变细的曲线条状。鼻尖结节大小不一,可孤立散在,亦能集簇成攒,形若乳头。

温州艺星酒糟鼻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