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痘祛疤 > 酒糟鼻 > 内容

温州激光治疗酒糟鼻的原理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3-19 10:19:34
       激光的使用有很多,医疗上使用激光进行手术治疗也很多,特别是皮肤疾病。酒糟鼻,又称酒渣鼻,为螨虫性皮炎,越早治疗越好,酒糟鼻的发生主要与自身的敏感体质和螨虫感染有关,下面介绍一下激光治疗酒糟鼻原理。
温州艺星酒糟鼻治疗

激光治疗酒糟鼻主要是采用特有的激光光束照耀原理,来用其特有的光斑手具来进行有效的切除过多的一些皮肤病变组织,然后再用其进行气化,以此达到理想的鼻外形为止。

激光治疗酒糟鼻的方法:激光治疗酒糟鼻是在消毒和局麻下,选择合适的激光峰刀以适当的力度和速度进行切割质量,切割后鼻子表明皮肤呈毛状,然后敷凡士林纱布,包扎止血,待伤口愈合结痂后即可痊愈。

温州艺星酒糟鼻治疗

激光治疗酒糟鼻常用的是二氧化碳激光聚焦点状治疗及氦氖激光局部照射。二氧化碳激光聚焦点状治疗,保留了部分正常皮肤,同时光斑小,对皮肤的损害为点状,结痂脱落后1~2个月可恢复或接近正常肤色,无凹陷性疤痕形成,此方法操作简单,不影响工作。

温州艺星酒糟鼻治疗

以上是激光治疗酒糟鼻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正规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