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痘祛疤 > 痘印去除 > 内容

温州艺星激光祛痘印多久能恢复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15 09:19:15
       激光去痘印主要是利用了激光爆发的能量,此时的激光可以深入到肌肤中促进皮肤内部纤维,以及胶原蛋白等肌肤组织的再生,从而将肌肤上有痘印部位的色素完全的消除,这样使用几次后就能修正肌肤上那些凹凸不平的痘印。
温州艺星激光去痘印

激光祛痘印多久能恢复?

激光祛痘印基本恢复期是在10-14天,完全康复则需要3个月的时间。这是因为激光去痘印的起效过程是首先破坏掉了痘印处的肌肤,让肌肤自行新生胶原蛋白来实现祛除痘印的。

温州艺星激光去痘印

恢复期应该注意什么?

1、激光祛痘印之后,需要避免喝牛奶和吃甜食,因为高糖负荷的食物会引起血液中胰岛素含量上升,会引起表皮的过度角化和皮脂分泌增多,导致痤疮。而牛奶中的酪蛋白会使IGF-1免受消化酶的破坏,间接促进痤疮炎症的发展和皮脂分泌。

2、为了避免出现色素沉着,需要使用医用防晒霜严格防晒1个月,并且进行遮挡型的防晒方式。

3、术后24小时皮肤轻度红肿属正常现象,用无菌纱布蘸生理盐水清洁面部。

温州艺星激光去痘印

4、术后72小时可用洗面奶正常洗脸。涂医用保湿水和保湿霜,连续用半个月。

5、如磨削较深的创面,需术后4天沾水。

6、6-8天微小痂皮脱落后,可隔日1次敷用保湿面膜。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