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脱毛 > 超冰脱毛 > 内容

温州艺星冰点脱毛的特征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25 08:46:27
       在炎热的夏季,冰点脱毛可是火爆的项目之一,冰点脱毛其实就是永久性激光脱毛。冰点脱毛需要用到的仪器是半导体激光脱毛仪器,激光作用于人体毛囊,可以使毛囊失去生存的活性,从而达到了永久脱毛。
温州艺星冰点脱毛

冰点脱毛都具有哪些特征呢?

1、传统的脱毛方式有剃毛器脱毛、脱毛剂或脱毛膏脱毛等,都属于暂时性脱毛,随着时间,新的汗毛也会持续不断的生产,如此反复的刮掉,新长出的汗毛会变得越来越硬越来越黑。脱毛液或脱毛膏等化学制剂对皮肤会产生刺激性。进行比较发现,使用冰点脱毛效果更加持久。

2、冰点脱毛,求美者的个人体验度更高,更舒适更快捷。冰点脱光可以破坏成年人毛囊细胞,一般成年人的毛发状况有三个生长周期并存,为了使冰点脱毛的保持时间更加持久,建议进行3次以上的治疗体验。只有彻底破坏生长期毛囊组织,才能拥有上好的脱毛效果。

温州艺星冰点脱毛

3、冰点脱毛对求美者的生活和工作也不会造成太大影响,虽然治疗的频率较高(3次以上),但每次治疗时间都比较短,只需要半个小时左右。

4、冰点脱毛操作相对简单,虽然对毛囊造成破坏,但整个过程中,对求美者皮肤不会产生热损伤,全程安全无痛,术后也不会产生副作用。由于采用的仪器不断的升级发展,目前冰点脱毛对皮肤的刺激性越来越小,进程不断的加快。

5、冰点脱毛可以深层次的达到脱毛需求,手术后求美者皮肤并不会产生色素沉着,反而光滑细腻,特别适合东方女性肤质,这方面是脱毛膏、剃毛器等脱毛方式远远所不能超越的。

温州艺星冰点脱毛

以上是冰点脱毛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