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脱毛 > 超冰脱毛 > 内容

温州艺星冰点脱毛的优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2-16 10:31:40
       目前,冰点脱毛已经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冰点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热动力学作用原理,利用激光技术除毛。激光机发射的光束会穿透皮肤表层被毛囊吸收,通过对激光能量的有选择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坏,不能再生长毛发,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冰点脱毛的过程简单、快捷,治疗后一般不留疤痕。
温州艺星冰点脱毛

冰点脱毛系统的特点:

快速,冰点脱毛系采用10hz的重复频率,是传统脱毛激光的3-5倍的速度;可以轻松地在脱毛部位滑行,像剃刀刮剃一样快速。

无痛,冰点脱毛系每平方厘米只需要10j就可以达到脱毛的效果;没有疼痛的感觉,只有轻微的温热感。

冰点脱毛的效果存在很大的个体差异,有的人半年后就长出了新的毛发,也有人2个后才会再生。因为任何时间都有一些毛囊处在休止期及退行期,所以为达到毁坏毛囊的效果,需要进行多次治疗。一般冰点脱毛需要3-4次的治疗,每次间隔1-2个月。

温州艺星冰点脱毛

白宝石冷触技术,冰点脱毛系统采用稀有的白宝石治疗光头,治疗中能使局部表皮冷却至4℃,整个脱毛过程清凉无痛,且有冰点美肤作用,治疗后无需冷敷。

冰点脱毛技术采用安全的cw连续光波,可以持续均匀地将激光能量作用于毛囊,提升脱毛速度和深度,脱毛更加彻底,享有“午休脱毛”美誉。

安全保险光波,冰点脱毛激光结合白宝石冷触技术,准确作用于黑色素颗粒,脱毛后不影响排汗,安全更有保障。

温州艺星冰点脱毛

以上是冰点脱毛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整形医院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