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脱毛 > 超冰脱毛 > 内容

温州艺星怎么能永久脱毛呢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7-15 09:02:51
  拥有光滑白嫩的皮肤是每个女性都想拥有的事情,毕竟一个好的肌肤状态可以让人心情愉悦,日常生活中也可以穿更好看的衣服,因此很多女性平时都非常注重自己肌肤护理工作。
超级冰点脱毛
  不过生活中有些女性因为遗传性的原因使自己身上有浓密的体毛,对自身肌肤美感有着很大的影响,因此了改善自身的问题,不少爱美者就会选择冰点手术进行脱毛。
 
  冰点脱毛手术的效果很好,时间可以保持长久,也深受广大女性朋友们的喜爱。
超级冰点脱毛
  冰点永久脱毛后注意事项:
 
  1、冰点无痛在治疗的时候部位会有轻微的灼热感并会出现毛发的变白、变黑或变焦和毛囊周围皮肤较轻的红斑,此属正常应有反应。如有必要,可做10--15分钟的局部冷敷以缓解或消除红热现象。
 
  2、冰点无痛永久手术存在于治疗区域的残留毛桩可在24小时后予以刮除,也可待其几天后自行渐次脱落。
 
  3、冰点无痛永久在手术的当天宜用低温水清洁皮肤,不要用香皂沐浴露,不能进行蒸桑拿。
\
  以上是相关内容的介绍,术后也需要按照正确有效的方法进行护理,首先要注意手术部位的清洁卫生,而且要做好防晒的工作,在日常最好也多吃一些水果蔬菜之类。最后提醒大家,我们在求美的过程中,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