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脱毛 > 超冰脱毛 > 内容

温州艺星冰点脱毛还会长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7-15 09:17:57
  体毛过长或者过密都会影响到女性的外观形象,所以一般情况女性都会选择将其去除。冰点脱毛技术是一种永久性的脱毛方式,它可以有效防止毛发去除后再生给女性朋友带来困扰。
超级冰点脱毛
  冰点脱毛和其它脱毛方法相比,有比较多的优点。它是一种非侵入性的激光美容技术,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从而使毛囊温度升高,从而萎缩坏死,阻止毛发再生,可以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
超级冰点脱毛
  冰点脱毛的效果更永久,快捷舒适,副作用比较少。冰点脱毛主要针对成长期的毛发来破坏毛囊,达到脱毛效果。但一般说来,人体的毛发状态是三个生长周期并存的,因此要达到永久性脱毛的效果,需接受3至5次以上的治疗,才能完全破坏生长期毛发达到最佳脱毛效果。
超级冰点脱毛
  以上就是对冰点脱毛的简单介绍,要想达到更好的脱毛效果,术后的护理也是比较重要的,要避免阳光对脱毛部位的照射,在饮食上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含有维生素C的水果或直接吃维C片,提高皮肤的抵抗力。
 
  同时注意脱毛部位的清洁工作,以防感染。温州艺星冰点脱毛技术因它的的永久性受到了很多爱美人士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