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脱毛 > 超冰脱毛 > 内容

温州艺星冰点无痛脱毛效果好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7-24 09:02:11
  女性朋友们生来就是比较爱美的,对待肌肤问题更是严格苛刻,不允许有任何的瑕疵,然而由于内分泌激素的影响,导致一些人的唇部、手臂、大腿等部位出现了体毛,甚至有人的体毛还十分的浓密,一到夏天就会暴露出来,特别的影响美观,这也是爱美者自己不愿看到的。
冰点脱毛
  冰点无痛脱毛是当前很受欢迎的一种脱毛方法,因操作过程温和、安全无痛等优势而受到大家的关注。但是,冰点无痛脱毛效果真的好吗?
 
  冰点无痛脱毛技术是采用专利强脉冲光源的选择性光热解原理,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从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达到祛除毛发的效果。
冰点脱毛
  其安全性和脱毛霜比较更为安全可靠:冰点无痛脱毛对表皮没有损伤,而脱毛霜可能对皮肤表皮产生潜在的损伤。也不会影响皮肤的正常排汗和其他生理功能。
冰点脱毛
  通过以上的内容了解到,冰点无痛脱毛的效果是很不错的,安全性高,不会对皮肤造成损伤,而效果持久,只是要达到持久的脱毛效果,需要多次治疗,具体治疗次数取决于求美者的毛发面积及浓密程度等。最后提醒大家,在选择医院的时候,一定要去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