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脱毛 > 超冰脱毛 > 内容

温州艺星冰点激光脱毛永久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7-24 09:25:42
  拥有一双纤细的双腿可以很好将爱美者的身材美感展现出来,提升自己的个人魅力。但是很多爱美者因为遗传的原因腿部毛发比较旺盛,对一个人的身材美感和自信心都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因此很多人会通过冰点激光脱毛的方法来去除多余的毛发。
冰点脱毛
  冰点激光脱毛的效果是永久的,但需大家到正规医院进行手术操作,对手术的维持时间也是有帮助的。
 
  冰点脱毛采用的是新型的脉冲模式和重复频率,通过技术优势可以将脱毛速度提高到以前的3-5倍,使大面积的脱毛变得更加简单。
冰点脱毛
  全电脑控制,操作简单,让操作者和体验者都觉得比较轻松。冰点脱毛采标准的半导体激光,通过特殊设计的双脉冲激光,只用较低能量密度照射皮肤。
 
  透过表皮的第一个激光脉冲加热皮肤组织与毛囊,第二个脉冲选择性地将毛囊温度进一步提升至45度左右,滑动的10Hz激光确保毛囊在此温度维持一段时间,毛囊与生长干细胞即失去生长活性,从而达到长久的脱毛效果。
冰点脱毛
  以上是对冰点激光脱毛永久吗问题的回答,建议大家要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治疗,因为正规医院的设备更加先进,经验也比较丰富,对术后的效果有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