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脱毛 > 腿部脱毛 > 内容

温州冰点腿部脱毛的注意事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3-25 09:43:48
       冰点脱毛拥有独特的动态冷冻保护系统和半导体激光技术,在有效保护皮肤的同时,能快速、无痛、永久地祛除人体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发,同时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增生,让肌肤更加光滑细腻,治疗后无色素沉着,更适合于东方人的皮肤。
温州艺星腿部脱毛

技术优势:

安全高效:独特冷冻保护,依据选择性光热原理保证精确性和安全性,有效地保护正常皮肤不受热损伤,安全无痛。

深度毛囊:高效大面积脱毛,比传统激光加速5倍。

永久彻底:适宜的脉宽调节,有效深达毛囊,直接破坏毛囊组织,永久脱毛不再生。

嫩白紧肤:嫩肤、脱毛同时完成,治疗后皮肤还会变得更加富有弹性,美丽白晰。

温州艺星腿部脱毛

注意事项:

1、冰点脱毛后受术者不要穿着紧身衣物或丝袜,以保持治疗部位干爽透气。

2、冰点脱毛后,注意脱毛部位不要热水烫洗及用力擦洗。

3、冰点脱毛后,求美者应避免脱毛处暴晒阳光。

4、冰点脱毛20天后要及时复查,**会确定脱毛效果并根据具体情况安排下一次脱毛时间及脱毛范围。

温州艺星腿部脱毛

以上是冰点脱毛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