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脱毛 > 腿部脱毛 > 内容

温州艺星激光脱毛让你告白飞毛腿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7-08 10:18:37
  脱毛一直是女性朋友重视的问题,对于现在穿戴越来越暴露的大家来说,体毛过多实在是件不雅观之事,能够这么幻想一下,一个美人,从上往下一看窈窕的身材,好的曲线,但是当目光落到腿部的时分,较重的腿毛长在白净的大腿上,是多么的煞风景。因而,女人去腿毛迫在眉睫。
\
  冰点除腿毛技能是选用特定的强脉冲光源对毛囊进行照耀,对于女人怎样去腿毛,冰点脱毛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在防止对周围安排损害的一起达到祛除毛发的作用。
\
  因为毛囊的成长周期不一致,任何部位的毛发都有一些潜在长毛才能,因而依据不一样部位毛发成长特色,通常通过2―4 次的医治,就能去掉身体上各部位的剩余毛发,然后达到除腿毛的意图。
 
  冰点脱毛医治作用后在医治部位会有细微的灼热感并会呈现毛发的变白、变黑或变焦和毛囊周围肌肤较轻的红斑,如有必要,可做10-15分钟的部分冷敷以减轻或消除红热景象,反之,也是能够不做的。
\
  温馨提示大家:有的除腿毛后会有毛桩存在,这个可以在一天后刮去。也可以多等几天,但如果发生脱毛后有结疤或是水泡等问题出现,一定要去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