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脱毛 > 腿部脱毛 > 内容

温州艺星激光脱毛后如何护肤呢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7-08 10:08:50
  毛发长是个很严重的问题,对于毛长来说,我们可以通过脱毛的方式很好的解决,但是脱毛的方法有很多,日常生活中一般都是蜜蜡脱毛、脱毛膏脱毛等方法,但是在这里给大家介绍的是关于激光脱毛的一些问题。
\
  激光脱腿毛注意以为几个问题:
 
  1、防晒
 
  任何光类的医学美容手术术后都需求防晒,尽量不要让脱毛部位的皮肤表露在太阳下。
 
  2、维护脱过毛的皮肤
 
  不要用太热的水冲刷,也不要用手或其它器械去挤压皮肤呈现红点的地方。
\
  3、留意选择护肤品
 
  激光脱毛后皮肤比拟软弱,留意运用对皮肤刺激较小的干净品或护肤品。
 
  4、不要再脱毛
 
  治疗时期不要以用其它的方法脱毛,无论是物理的照样化学的,由于这都能够激发皮肤炎而招致色素沉积。
\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其他方面的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哦,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解答。温馨提示,在求美的过程中一定要去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